日本 ADA 自然水族 外置式過濾器 專用天然濾材




BIO RIO 生物輕石 ( 2L )

生物性過濾


是生物性過濾的基本濾材。活的细菌附著在上面,能夠很快的建立起造景初期的過濾系统。多孔質的天然輕石作為基礎,微生物容易附著,進而實現長期穩定的過濾系統。







NA-CARBON 高效活性炭 ( 750 ml )

化學性過濾


其吸附能力是一般觀賞魚用活性炭的20倍的高性能活性炭。因其颗粒被加工成圓筒狀,表面與水均勻的接觸,能夠有效地吸附水中的重金屬/有機物質/污染物/毒素等。沉木造景設缸初期如果在意黄水現象,或設缸初期白霧水色等問題,此產品非常有效。








BAMBOO CHARCOAL 高效竹炭 ( 1L )

化學過濾 & 生物性過濾

 

是把優質的竹炭加工為便於使用大小的吸附性濾材。竹炭質硬、通水性佳,於失效後作為生物性過濾的濾材可以長期使用。也有擴散水流,均勻的在桶内流動的效果。











TOURMALINE F 電氣石活性炭 ( 250 g )



水質改善 & 微生物群的活性化 & 礦物質的補充


是設置於外部式過濾器中的活性材料。可以活化水,過濾微生物,促進水草良好生長。與能夠長期使用的生物輕石等生物過濾的濾材配合使用,過濾能力更加提高。











CLEAR FLOAT 清潔浮炭
( 65 ml )


油膜抑制 & 化学過滤


是浮在水中使用的吸附性材料。吸附油膜、有機物等污物。使用後,以網撈除。過滤器的滤材髒了以後容易產生油膜,因此和濾材的保養一起進行更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