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ime, we present the temporal change of aquariums in NA Gallery that is made during NA seminar the other day. Also, CO2 counter and how to use new product, VUPPA-I are presented, as well.

ADA view 1 (temporal change of aquarium in NA Gallery, how to use VUPPA-I)

自然水族信息传递媒体《ADA影像》,在互联网上,通过录像,直播等方式,将自然水族展览馆的影像,ADA产品的使用方法等介绍。不仅会通过YouTube,YouKu等方式将影像公开,还会通过USTREAM来现场对天野 尚先生造景制作过程进行直播。而且,还将通过Twitter,Facebook,新浪微博等方式将《ADA影像》的最新情况向大家介绍,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本期,将向大家介绍,前几天举办的海外培训活动中,在自然水族展览厅中制作的水景的变化,CO2螺旋计泡器等,以及新产品佛波金属除油膜器 I的使用方法等内容。


《ADA影像》 1(自然水族展览厅水景变化,佛波金属除油膜器 I使用方法)


影片連結ADA 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