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 60P 超白玻璃缸專用 ) 兩尺造景草缸精緻底櫃

烤漆版 "鐵灰 "

新品登場 !!!!!!

與 ADA 原廠底櫃質感更為"激似"

極致的烤漆表面 質感大幅度提升

平滑的烤漆表面 如精品家具般的質感

特惠價 只要 4500元喔 (不含宅配運費/宅配需加200元運費)

ADA 60P 超白玻璃缸 60X30X36 cm 6mm (60P) 專用 底櫃 絕非市面上一般類 ADA 底櫃所能比擬,精緻的木工,穩固的結構設計不搖晃(造景創作時不用再擔心石 材的重量),本工作室秉持著非精品品質絕不販售的信念,委任木製家具公司製作設計,專業木匠手工生產,絕非一般工廠製作所能比擬,結構性板材使用實心木心板製作,此版本有別於先前推出之貼皮版,外部為細緻的烤漆處理( 鐵灰色 ),內部雖未貼皮但經過透明烤漆防水處理後,一樣經久耐用,且價格較貼皮版本更加實惠喔。

全省皆可宅配

詳細規格: 60 (寬) x 30 (深) x70 (高) cm

ps.由於外皮為烤漆處理,所以拍照時會使其顏色看起來較為淺些,實際顏色會較深色一些,歡迎來店觀看實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