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ayout 90p day 3 [ AFA Volcanic Rock x ADA Colorado Sand ] & NEW HALO LED ( MIT )

 

這次造景使用 近期賣得相當火熱的富士溶岩石,此產區溶岩石不影響水質硬度 & PH值,對於水草造景來說無疑是不可多得的天然素材。

另外主石部分選用兩顆較偏紅的溶岩石,此產區溶岩石大多為黑色的,只有較少數偏紅色,所以有時反而使用不易,所以這次選用的化妝砂也為較暖色系的 ADA 科羅拉多砂,來平衡其色調 。

這次使用的 led 吊燈燈為具可調光式(色溫)& 光照度(亮度),可以個人喜愛選擇,另外此燈具亦可模擬日出以及日落,還具小夜燈模式。

更多相關使用特性及操作方式,歡迎來電洽詢囉。

enjoy the nature aquarium

 

 

台灣 HALO 水草 / 淡水 專用 淡水主控型 LED吊燈 85W
  
特性:
 
1. Halo Fresh 水族燈讓您輕易的建構出室內的淡水湖景觀, 不但豐富化淡水植物的色彩, 並促進淡水植物的生長。
 
2. 雙群組LED:調配最佳光譜輸出;光學透鏡:耐熱、均勻混光。
 
3. 內建可程控的定時及調光控制器,可同步控制基本型燈具 (F80或F110)。
 
4. 光強度調整旋鈕:設定光強度的最大值(含LED群組-1及LED群組-2);光譜旋鈕:設定LED群組-1 及LED群組-2 的混合比例以得到  最佳的光譜輸出。
 
5. LED 顯示控制面板:設定定時器與調光器的開關時間與長度(內建式定時裝置,並可模擬日出日弱,並有小夜燈模式)。
 
6. 強大的可擴充性:單燈:單獨一套淡水主控型燈具即是一最小型的智慧可程控水族燈系統;擴充規模:當需要超過一個水族燈時,可在淡水主控型燈具的一側透過控制線串接多組的淡水基本型燈具即可輕鬆達到全部同步動作的效果;大型擴充規模(雙側擴充):可視需要在淡水主控型燈具的兩側透過控制線串接多組的淡水基本型燈具實現更大規模的同步水族燈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