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ADA  Super Jet Filter ES-150 (SPIN TYPE ) 強力金屬過濾桶

初登場 

 

 ~~~~ 現正熱賣中 ~~~~

 

 

 

~~~伊吉公司貨 品質有保證喔(享一年保固)~~~

 

並享終身維修服務(酌收材料費用)

 

圓筒外殼為堅固的不鏽鋼所製作,為能長期穩定耐用的外部是過濾器,時尚設計之作,適用於MINI S(30X18X24 cm ~ 45P(45x27x30 cm) 的魚缸,揚程穩定並具有保持穩定流量的特點,且濾材容量為市面上外置式過濾器之冠,增強過濾效能。

 

原廠濾材:

ES-150 高效能活性碳(ADA Clear Super網袋裝)1L ,ADA 生化方棉 20 0.5L

 

詳細規格:

流量: 3.5L/min ;210L/hr
最大揚程 :1.3m

容量:1.5L

尺寸:118Ø×H280mm

 

 

附屬用品:

 

ADA 出水玻璃管SPAIN P1,ADA 吸水玻璃管 MINI V2,ADA 透明管13Ø(12/16mm) 2m,ADA 透明管10Ø(9/10 mm) 1m,軟管定位夾。

 

 

ada es150-1 

 

 ada es150-2

 

ada es1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