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ADA CO2 添加系統 & 電磁閥
 

CO2 Advanced System/ CO2 System 74-YA/Ver.2
& EL Valve



追求世界最高水準的功能性與安全性





日本 ADA CO2 Advanced System

超值首選

套組内容 :
二氧化碳74系统-YA/Ver.2,二氧化碳專用74系统·热带雨林NO.1 亞馬遜香型,花粉玻璃细化器,玻璃計泡器·塑膠止逆閥,圓形關閉閥,二氧化碳氣瓶底座,耐压(軟)管,矽膠軟管,各類所需橡膠吸盤,硝化细菌肥。










CO2 System 74-YA/Ver.2


安全,準確的刺破液化氣瓶的可動式頂針,高精度的節流閥的採用等,使其具有優越的性能,本產品是重視安全性和使用性能的纯日本生產製造精品。




EL Valve

ADA CO2 電磁閥 EL VALVE 是連接市面上販售的定時器來控制二氧化碳的电磁閥。通電時閥門開啟,切斷電源時閥門關閉。正確的二氧化碳的添加,是水草健康生長不可缺少的要素。使用电磁閥能夠輕鬆維持水草的店康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