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ADA AQUASKY 301/361 水之天空 水草養殖專用 LED 燈具 到貨囉~~~~

 

~~~~先前預定的客人可以前來取貨囉~~~~

 

AQUASKY 水之天空 LED 燈具是專為了中小型水草造景缸開發的LED照明系統。為確保能提供水草培育足夠的光量、正確的波長 & 色溫因而開發的LED 省電燈具。並且靈活應用了其輕巧超薄的照明組合以及優越的散熱性能,並搭配專用透明支架,給予魚缸上部時尚的開放感設計。

※迷你型水之天空的主體部分的尺寸W280mm*D68mm*H9mm。
※對應的魚缸:對應以下尺寸的超白玻璃方形魚缸,方形玻璃魚缸。
水之天空301:W30×D30×H30cm(玻璃厚5mm)/ W30×D18×H24cm(玻璃厚5mm)
水之天空361:W36×D22×H26cm(玻璃厚5mm)
※產品規格/ 輸入電壓:AC100~240V 50/60Hz 消耗功率:17W / 消耗電流:0.4A/色温度:约7,000K / LED:0.4W/燈泡*30個燈泡 / LED壽命:约30000小時以上 / 使用環境温度:0~35℃

 

AQUASKY 301 適用於 MINI S & 30C 超白玻璃水族箱

 

AQUASKY 361 適用於 MINI M 超白玻璃水族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