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休公告] 

本工作室於 4月4日 ~4月8日  公休五日 

&

4月3日 下午4 點 訂購之商品(並完成匯款),將統一於4月3日寄出,您4月4日就能收到商品。而在此之後(於4月3日 下午4 點 過後) 所訂購的商品將統一於102年4月9日星期 二寄出,您星期三就能收到。

 

感謝您對於水族之森的支持,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另外在此期間如您有任何水草養殖造景 & 本工作室販售商品的詢問,還是可以以電話與我聯繫喔。
 


公休期間如需購買 ADA 黑土 粗顆粒 & 細顆粒 的客人,來店自取前,請先來電告知,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另外由於本人不在工作室內所以工作室在公休期間不開放參觀唷,敬請見諒~~~

 

水族之森 敬上

地點位於市萬華區雙園街65號(金國花檳榔內) 聯絡電話 0988737210,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PM 7:30~PM 11:00 週六至週日AM10:00~PM10:30 來店前請先電話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